— 战小咪 —

记得 歌词整理

记得 - 安七炫

看着幸福的画面

把它寄给了思念

空荡荡的房间

孤独在我的身边蔓延

握着手中的照片

此刻你离我很远

站在寂寞边缘

只留下回忆不断在心中盘旋

记得你美好的承诺

记得你体贴的问候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

在爱的尽头你将无法承受

记得你走过的街头

记得你掌心残留的温柔

记得所有 却无法再挽留










记得你美好的承诺

记得你体贴的问候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

在爱的尽头你将无法承受

记得你走过的街头

记得你掌心残留的温柔

记得所有 却无法再挽留

也许我不该再回头

却还是希望时间倒流

其实我不想让你走

可话到嘴边怎么说不出口

但爱情只剩下沉默

我会选择微笑对你祝福

我会记得

那曾经的幸福

在我心底

曾拥有的幸福



评论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