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小咪 —

刀剑乱舞国服首次大包平联队战E4初体验

【题目太长不想看.jpg】

肝E4之前是47.8万小判,在此存照。

E4通过。300御岁魂。

第一队:全打胁90+或左右,能够通过前4战,但不能保证A胜数量。如果要多拿A胜,建议加夜战也能隐蔽的太刀【莺丸的出场机会】,血厚防高。

第二队:相比较日服,国服极短数量不够,全短刀队连续3次夜战会吃力,建议加胁差。这里是难点,容易跪。【自从我发了这篇,就连败于此。好毒!】

第三队:枪等级越高越好,大太刀能多快就多快,坚持2战A胜没什么大问题。

第四队:大家都知道的全极短。没有6振,建议配伍90+短胁。

此外,马尽量配,虽然第二队的夜间室内战无效,但整体十战中室外还是很多。刀装上面,打肋投石,短配铳兵。

本次活动虚拟伤害虽然省去了修刀,但是锻造高质量刀装,仍然耗费不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过实践,E4的第二队夜战很卡脸。【【晚上YZ发了低保赔偿,证明了僵尸敌刀这种零血高攻是BUG。可是不应该赔偿门票吗?】】

修复BUG之后,可以把上面的二队和四队对调。这样,极短在第二阶段可以战得如鱼得水,顺便蹭经验。最后一战稍微杂烩一些的也能挺过去。第一队中换上了68的17哥,再低些的太刀可以。第三队换上了两把低等级的大太,也稳稳的。【后四图】极短喂满3把机动之后,二阶段夜战能到S胜,就可以放飞自我两队通了。

如果放弃e4,e3每次216个,10万个需463次。若20天打满,总共120次免费,需另购343次。每3次1000小判,需114.4组,即11.44万小判。

每次e3若每队2战,结算每刀2826经验,共8次A胜。

希望大家早日达成成就! 

评论
热度(14)

2017-08-17

14